法院鑑定案例分享之三,開了十來個小時的鑑定說明會的判決

法院鑑定案例分享之三,開了十來個小時的鑑定說明會的判決

這是裝修案委託鑑定,這是常見的狀況,裝修設計師雄才大略,但後來文化不符,大衝突,最後未完工進行結算,我們派出無人機看全貌,用敲擊回音確認防水層品質,且這個案子破我開鑑定說明會的紀錄,其一承辦技師/律師因體力不支/另有會議先離席,我們從下午二點開說明會到半夜凌晨,有上百項議題/工項/金額,一一說明。



體力好有時佔點便宜。
最後法官「全依」我們鑑定結果作出判決,有這個結果我不意外,法官沒有必要開庭開到凌晨,我調查證據的範圍自然較彈性。

但這該是最後一個開到半夜的鑑定案,因一例一休我又不太會鎖會議室的門,且早點回家還是為宜,分期開會也可以,提早開會也可以。

7c1bf095-3112-4297-afa1-bc8bf7124f96.jpg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章魚哥電子報之四,技師兼職的不當限制

章魚哥電子報之八,租牌的經濟分析

可兼職後的機會與挑戰之二,我可怎麼兼職,牌費是否會減少?併看對總體經濟的影響