鑑定才是藍海,我們要你投入鑑定工作




  我在從危老條例立法前就開始倡議危老的重要性,但危老上線近二年,它是重要但對建築師來說更重要,對我們來說業務量(我說的是「量」)不多,大家推動當然是政績,但我希望會員作更多鑑定案,那才是藍海,他們也是透過鑑定累積成富豪。
20180712和林育信技師(年輕又優秀的工程師)審耐震詳評
  我在台中市公會推動「和解鑑定」「線上鑑定」,不外使台中市公會外於其它公會有更多產品線,曝光與爭取「全台」的鑑定案。我經手的經驗是,「社會大眾需要技師,但技師在那裏?」舉凡裝修打牆,損鄰,訴訟,都需要技師,而您,也許是退休但經驗豐富的技師,也許是新科沒經驗但電腦技術強大的技師,我們都需要您,社會也需要您,你可以比對「無私」的分享鑑定經驗(也就是不怕飯碗分享)才是共享,只有我們QA團隊吳亦閎理事長帶領下才有這麼多的鑑定課程,也在我推動下才有這麼多元的鑑定產品。
 
20181114與吳亦閎理事長
  鑑定才是藍海,我們要你投入鑑定工作,有二張以上扣繳憑單。

留言

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

章魚哥電子報之四,技師兼職的不當限制

章魚哥電子報之八,租牌的經濟分析

可兼職後的機會與挑戰之二,我可怎麼兼職,牌費是否會減少?併看對總體經濟的影響